||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七周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4 08:55   

米可,女,汉族,湖北武汉,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播音31901班。

初入校园,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热爱祖国,积极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论,作为副班长,她以班级为己任,帮助同学,努力将班级拧成一股绳,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她对大学生活充满激情,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做最优秀的自己。

她认为,青年学生应当要永远向上,在军训期间,她积极参与训练并担任方队标兵,被评为优秀学员,在大学一个多月的学习过程中,她认真对待每一节课,积极回答课堂问题,在生活中,她积极参与班内校内的各种活动,做一个向上的青年学子。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坎坷,但是,要永远保持一颗向上的心,不服输就会创造别样的风景。

她认为,青年学生应当要永远向,她是同学们心中的开心果,风趣幽默搞笑是她的代名词,同时在生活中,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协助辅导员解决班内事务,得到了同学和辅导员的认可。青年人要永远向阳将微笑带给身边人、带给社会,心中永远有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