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2019-2020学年第七周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4 08:53   

播音31901班是由48名充满青春活力的的同学组建而成的。在不知不觉中大家已经相处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我们可能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在这一个月的时光中,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开始的矜持到如今一起大笑,每一位同学都为这个优秀的集体带来了青春与活力。

军训时,我们遵守纪律,刻苦训练,成为军训优秀班集体;在拉歌时,充满活力的表现,得到其他连队的认可和赞赏;在军训结束表演时,我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学校领导们的肯定与赞许。这是上进的我们。

学习时,我们合理安排早晚自习时间,做到理论+实践的完美结合;上课时,我们不迟到不早退出勤率每天百分之百的达成,上课认真听讲,下课积极询问老师问题,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课后休息时,我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或在图书馆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这是进步的我们。

生活时,我们是一个团结进步的大家庭,同学之间互帮互助,闲暇时光我们会在操场一起跑步、打球,亦或是在宿舍畅谈家乡风情习俗,亦或是在图书馆一起漫游书海。这是团结的我们。

   相信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位班委的努力下和各位同学们的支持下,我们播音31901班一定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未来四年的时光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做最好的自己,争创优秀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