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11 10:1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根据长江大学《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经学院评审小组评审、公示,学校审核、评议,拟评定熊英姿4人获得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现予以公示,名单见下表相关事迹见附件1至附件4。公示期为即日起至51417:00如有异议可拨打学院办公室电话027-69111272

 

学院

姓名

性别

班级

艺术与传媒学院

熊英姿

广编21601

艺术与传媒学院

汪晓昊

广编21601

艺术与传媒学院

邓思怡

广编21601

艺术与传媒学院

兰盛琦

广编21601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0511

 

 


附件1

 

熊英姿: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广编21601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

出于对广播电视编导的兴趣与热爱,她始终保持着勤于思考和刻苦钻研的习惯,课上认真学习,课后善于反思,在专业课方面取得了不错成绩。同时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与活动,不断丰富着自己的课余生活。她曾在担任团刊《知音湖畔》杂志社编辑部干事期间,在团刊《知音湖畔》上发表多篇文章;因为干事期间的优异表现而被选聘为团刊《知音湖畔》杂志社编辑部部长(后转聘为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记者部部长);曾担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知音梦工场副场长,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热心奉献,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参与湖北省随州市广水市应山街道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起在疫情期间为居民服务,并获得了志愿者证书和感谢信;在武汉校区校友工作会议志愿者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除此之外,在大学期间,她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并考取了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被评为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在长江大学万人创百星活动中,被评为长江大学学习之星;大学军训期间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学员;获得长江大学运动会网球比赛武汉校区第三名;获得艺术与传媒学院寒假行动活动一等奖;获得长江大学书香四溢润我心朗诵比赛优秀奖;被评为《知音湖畔》杂志社 知音之星;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女生;被评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现已就业于湖北省广水建筑有限公司担任新媒体专员一职。

毕业感言: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潮起潮落,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在大学路上走了四年,付出了,收获了,热爱了,但人生就像天空中一朵飘忽不定的云彩,我们注定从毕业这一天起便开始了独自追逐云彩的旅程。未来的路也许崎岖,也许坎坷,而我会带着美好的记忆迎接每一天新升起的太阳,相信自己,热爱生活,永远向梦的方向前进。

 

附件2

 

汪晓昊:男,22岁,中共党员,广编21601班,湖北宜昌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第一高级中学。

大学期间,他能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处于班级前列,必修课绩点为3.26。出于对新闻的热爱,从大一开始便在长江大学校报记者团(武)担任学生干部。他曾担任组织内网宣部干事、网宣部部长、第十五届校报记者团(武)团长,也在长江大学新媒体中心任学生编辑,任职期间多次参与报道学校重大新闻事件以及人物专访,在长大新闻网、中国高校之窗、长江大学官方微信等官方媒体发稿三万余字,在长江大学学生会文艺部任职,任职期间组织策划校园歌手大赛、“长大之春”元旦文艺晚会等校园文化活动并获得“突出贡献奖”,也在长江大学羽毛球协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艺术院传媒学院“知音梦工厂”有任职经历;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18年由于在学校的良好表现,被长江大学党委宣传部推荐到《荆州日报》传媒集团学习并得到老师及领导的一致认可,他于2019赴荆州苏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习,也随武汉博学素质文化教育公司前往汉川市参与暑期补习工作;大学期间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多次报名参赛校园朗诵比赛且获得名次,于2017年获得第十四届长江大学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称号。他于2017年、2018年两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于2017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于2018年获得“共青团员标兵”称号,2019年荣获长江大学新闻奖,于2019年被党委宣传部授予“优秀学生记者”称号;曾在2017-2019年三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职业规划,已经与荆州市苏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协议。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生活仿若梦里烟尘,恰似流年难在。每年六角大楼门前的合欢花和体育馆门前的栀子花飘香的时候也意味着又到了毕业季,伴有花香的毕业季虽伤感但也让人难忘。很庆幸四年前自己来到了对的地方,又在这四年中认识了对的人,经历了对的事。时间已逝,但回忆长存,只愿前程路上我们共享似锦繁华。

 

附件3

 

邓思怡女,22岁,土家族,中共预备党员,广编2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来凤县高级中学。

出于对广播电视学的热爱,大学四年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学四年专业成绩名列班级前茅。在2018年长江大学第十二届“万人创百星”评选活动中被授予“学习之星”的称号,在2018年12月被评为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在专业作品中担任过导演、编剧、制片、演员、后期等多个不同的职位,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敏而好学,全面发展。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课余积极参加院系校系活动,结合自身的特长,积极为系增光。在2016年学生军训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在2016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影像中国·青春行”寒假活动评比中荣获二等奖;在长江大学第十三届“清晓杯”辩论赛中荣获优秀辩手奖。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大一至大二曾担任艺术与传媒学院知音梦工场宣传部部长出色的完成了社团的宣传工作;身为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积极配合部长工作,认真负责,成功举办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迎新晚会,反响热烈,广受好评。

寒暑假也不断充实自己,多个寒暑假,脚踏实地跟随扶贫干部进村入户进行“精准扶贫”的调查,熟悉开展情况和成效,了解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反馈,客观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的改进意见。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见闻,了解了贫困农民的生活状态,更重要的是为自己的创作积累了大量的素材。

毕业感言:青春是善良、勇敢、无私和无所畏惧,是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小人同而不和,君子美美与共,和而不同。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何不下决心逼自己一把,把勉强变成习惯,把习惯变成自然,就在这自然的循环往复中,为人生画卷添一抹亮丽的色彩,使青春无悔,让人生无憾!


附件4

 

兰盛琦:女,23岁,汉族,中共共青团员,数媒z21801班,辽宁抚顺人,高中毕业于抚顺市四方高级中学。

出于对数字媒体的喜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自2018年专升本考入长江大学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上积极帮助同学,她想用这两年宝贵的本科学习生活不断地提升自己使自己变得优秀。她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全班第一,每学期学分绩点均在4.1以上。课余时间积极参加设计比赛,并在2019年参加第十届中国美术作品学年展,以原创设计作品《体验七小时》获“优秀作品奖”。除了参加设计类比赛她还喜欢摄影,用自己手中的照相机记录生活敬畏自然,其作品在“人与环境摄影平台”上发表。2019年在校评选中获评校“三好学生”2019年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获二证书。疫情发生以来积极运用自己所学技能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并帮助家乡援鄂人员为家乡援鄂护士制作个人事迹等视频取得第一名好成绩。现积极备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两年美好的本科学习生活时光转瞬即逝,回忆大学生活,她说“作为一名毕业生,对学校的情感就是不舍和感恩,不舍是因为在这两年中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和情感,感恩是因为学校为我提供了很多机会,也给了我很多认可、鼓励”。回首两年前,备考专升本时,仅是因为兴趣选择考入数字媒体艺术这个专业作为自己本科学习,经过两年不断地学习、钻研、磨练与洗礼。她收获了很多很多学习,思想,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思考,书籍和社会实践使自己不断走向成熟,为自己能尽快融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知识的渴望,对理想的追求,对人际关系的扩展,对自己思维方式的变更,造就了自己不断完善的专业技能和日趋成熟的思想,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培养了刻苦勤奋扎实坚定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这些不仅在学校生活中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也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毕业感言:不要忘记自己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备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贵重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用努力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