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学习两会精神、践行微爱长大
文章来源: 未知 更新时间:2018-04-27 1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以及深入理解微爱长大,为我校招生宣传贡献力量。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26日下午16时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B-204成功举办了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微爱长大”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刘琴老师先对本次团会的流程进行了简短介绍。团会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理解了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什么叫两会精神,并将其总结为四点主要内容即:一、更好地坚持了新型政党制度;二、明确了今年我院团委主要工作;三、宪法的主要修改内容;四、政府机构的改革方案。同时大家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第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
   第二项:主要内容以“践行微爱长大”为主题,通过对长大校的回顾向大家展示了长大风采并倡导全体同学关注长江大学和长大长青微信公众号,并积极点赞和转发4月至6月期间关于学校招生宣传系列微信推文,从一点一滴中关怀我们的学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三项:全体成员学习了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新华社社评:“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的部分内容。团会最后,院团委书记刘琴老师点评本次团会。希望大家一定要赶上新时代的潮流,奋发向上,争当时代“浪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