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学院开展10月份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1 17:24   

2019年10月31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10月份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

 

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七章;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选学了第二、三部分)。学习后,邹火明书记强调我们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最后,邹火明书记就近期的本科教学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规划,他提出从宏观、微观和构想三个方面来准备此次考核工作,同时鼓励学院各部门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全面迎检,确保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