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7 16:00   

根据《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长江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安排表,10月17日下午14:00,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知音厅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开展,会后开展讨论。全体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诵读党章;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选学一部分);同时,学习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等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最后,我院全体党员开展研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我院党员同志们在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纷纷表示要加强政策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在会议最后各位党员按时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