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邹火明书记在学院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谈关于学院发展的十点思考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4 12:26   

2019年10月14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在学院办公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也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本次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

 


 

研讨会上,院党委书记邹火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 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带领中心组成员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选学第一部分);最后学习了张富清、邹倩、黄大年、李保国等先进事迹。

学习后,邹火明书记做了主题发言,针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展谈及了十点思考,其中包括对学院的初心,使命,大局观,办学理念,办学决心和勇气,优势和不足,短板等方面的探讨,同时反思了办学过程中的“三个是否”,即我院是否具有面向21世纪的教育理念?是否能确保办学的规模,效益,水平,质量齐头并进?是否有信心办学过程中交上一份令党和人民、学校师生员工、合作各方以及社会满意的答卷

中心组成员对照这十点思考展开讨论,真正贯彻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成员们集思广益,众志成城,为推动学院发展进入新的阶段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