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9 17:22   

11月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院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

窗体顶端

学习会上,戴德铸院长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和《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进行领学。大家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伟大的事业,要做到“八抓”:统筹全面抓重点,创新探索抓试点,目标路径抓规划,任务落实抓推进,检验成效抓考评,树立样板抓典型,打造品牌抓特色,扩大影响抓宣传。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梅国海就我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十进十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爱党”主题开展深入研讨。

院党委书记邹火明结合工作实际,就高校如何做好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和学业指导工作进行了分析,并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很紧迫的政治任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发挥自身的优势,为脱贫工作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