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9-14 17:18   

9月13日下午14:30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

 

会上,邹火明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具有鲜明的时代性、理论性、实践性,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作用,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和意识形态领域态势,提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各项任务落实。

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条例》产生的背景和“八大亮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均按照要求,自觉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