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06-22 17:13   

6月21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本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长江经济带和视察湖北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邹火明主持。

 

通过学习,党支部成员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民生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关于全面深化改善重要思想。会议上,大家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上,各党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邹火明书记为支部党员讲了题为《习近平的人民观》的专题党课。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和前段时间观看的《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支部党员结合讨论内容和个人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