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群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群团 > 专题活动 >
学院开展12月“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8-12-14 15:37   

 

12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演播厅举行了12月“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师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梅国海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解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在演播厅组织集中观看了知识分子先进典型黄大年同志、李保国老师视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邹火明给全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警惕塔西佗陷阱,做优秀共产党人”党课。邹书记从“为什么要警惕塔西佗陷阱?新时代对共产党员有哪些新要求?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人?”三个方面展开。特别是针对大学生党员,邹书记提醒大家要经常发出“三问”,即“作为一个大学生你做了什么?作为一个人你做了什么?作为一个党员你做了什么?”要做先锋、做楷模、做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勇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真正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